美貌女子街头登广告重金求子 若怀孕给10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貌女子街头登广告重金求子 若怀孕给100万(图)
2010年04月16日 10:3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郴州桂阳街头出现了重金求子的小广告。唐建斌摄(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郴州桂阳街头出现了重金求子的广告,“寒酸”的广告纸页,但内容却不寒酸,可许下的重金高达100万。这类求子的广告一般都张贴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除了求子的主人公名字偶有不同,里面的内容基本相似。

  记者在蔡伦中路电线杆上发现一份重金求子的广告。广告上附着一张年轻女子的照片,女子自称陈丹,身高、皮肤相貌样样具好,去年丈夫意外致残失去生育能力,为继承庞大家业,特寻异地健康男士为丈夫求子。

  为了增加事情的公信力,广告还拉上了律师事务所和公证处。如此貌美女士求助,又是重金酬谢,真可谓是千年等一回的好事,记者以应征者的身份拨通了广告上的电话,一个年轻女性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把我的情况给你介绍一下。我叫陈丹,今年28岁,身高165,老家是江西上饶的,我老公是香港富商做房地产生意,去年一次车祸导致残疾,丧失了生育能力,你要知道一个有钱的家庭没有一个孩子是不完整的家庭,经过我和我老公协商,想找个健康的男性生个小孩,以完成我做母亲的心愿。你能帮助我吗?”

  听完介绍,记者要求与她见面,没等记者开口,对方则迫不及待地提出了应征条件及要求。“第一要身体健康,没有什么遗传性疾病;第二要保密,不要张扬这件事情。你能做得到吗?”

  当得到记者肯定后,陈丹说:“那到时候我会坐车去南昌和你见面,见面的时候我会住高档酒店,不会去你住的地方,也不会去你的单位打扰你的私人生活。到时候我会先给你定金20万,如果我们在一起怀孕成功的话,我再给你50万,一共是给你70万,给你70万之后我们就断绝一切来往关系。”

  随即,见记者“心动”,陈丹称要见面还得答应他最后一个条件:“我要收取你诚信保证金300块钱给我的委托律师,见面的时候我会把这300块钱一分不少的都退给你。”

  事后,为了验证对方的真伪,记者按照小广告上的公证号去查证,发现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记者再次拨打陈丹的电话,可电话却无法接通转为空号了。

  记者随后上网输入“重金求子”四字进行查询,发现网上有许多类似骗局的新闻。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类似报案,不过可以肯定,街头所谓“重金求子”广告肯定是骗局,提醒市民切勿上当受骗。(郴州4月15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唐建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