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与夜总会女子偷腥遭勒索 老婆出面抓情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公与夜总会女子偷腥遭勒索 老婆出面抓情妇
2010年04月16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背着妻子与夜总会女子秘密发展情人关系,被妻子知道后向情人提出分手,不料,情人勒索5万元,并称若不给钱就找黑社会打断他的腿。其后,妻子协助警方将情人捉拿归案。天河法院近日对该案进行宣判,认定被告人敲诈勒索罪成立,判处一年三个月有期徒刑。

  经审理查明:2009年1月间,男子刘某在本市某夜总会认识崔某,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刘某当场付给女方3000元。从1月份到6月份,两人每周保持一至二次性关系,刘某每次都给钱。6月初,刘某决定不再与崔某往来。岂料崔某威胁说,如果不来往就将两人的事告诉他妻子。几天后,崔某打电话给刘某称已怀孕。刘某不肯要孩子,崔某成功索要2万元处理孩子。拿到那2万元后,崔某又提出要维持他俩的关系,但刘某不想再维持情人关系,崔某又再威胁说要告知其妻子。出于被要挟的无奈,刘某把整件事情告诉了妻子。

  几天后,崔某发短信给刘某,声称有三个办法解决这件事情:第一是不要分手;第二是给5万元;第三是打断其腿。见刘某一直没有汇钱给她,她又用手机冒充黑社会的人发短信叫其快点汇钱,并声称黑社会的人已到他楼下,见到他就打断他的腿,挑断他脚筋等,对其人身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同年7月,刘某的妻子打电话给崔某,约后者到某咖啡厅见面。双方见面后,刘某的妻子说愿意给崔某5万元,但是崔必须立下字据,答应不再骚扰其丈夫和家人。立完字据后,刘某的妻子拿出一个纸袋,说里面有美金、澳币、港元、人民币等,足够5万元。之后其妻离开,不一会儿,公安人员过来将崔某抓住。

  天河法院认为被告人崔某的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依法判其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黄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