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宾馆劝前男友戒毒失败 一夜温存后反被劫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宾馆劝前男友戒毒失败 一夜温存后反被劫持
2010年04月16日 15:31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提要】前男友姐姐为劝弟弟戒毒,找来前女友来帮忙,并给两人在宾馆开好房。一夜温存后,前男友多次向其索钱买毒品,未果后便劫持前女友,所幸被民警解救。民警提醒市民不要单独和失意失败群体接触。

  “谁靠近,我就捅死她……”一对男女赤身露体地坐在宾馆床上,男子情绪很激动,一边对破门而入的民警大声咆哮着,一边用剪刀抵住女子的颈动脉。对峙一阵后,民警刘斌假扮宾馆老板,趁男子挥舞剪刀时将其制服。

  15日上午,让人惊心的一幕发生在娄底双峰县。经讯问,被挟持女子竟是男子的前女友。前日,女子受男子姐姐之托来劝说男子戒毒,两人在宾馆开房后,男子向女子索钱不成遂对其进行挟持。民警提醒,市民千万不要单独和危险人群、失意失败群体接触。

  受人之托劝前男友戒毒

  吴莉(化名)和晨风(化名)都是双峰县人,晨风今年25岁,吴莉24岁,3年前的一场邂逅让两人坠入爱河。当两人即将谈婚论嫁时,意外出现了,晨风染上了毒品。

  此后,晨风整日在外面瞎混,也因此丢掉了工作。吴莉不想眼睁睁看着男友沉沦,决定“拯救”他。可几个月过去了,晨风没有丝毫改变,依旧要自己要钱,找家里要钱,要不到就借。经过慎重思考后,吴莉决定离开晨风。

  一周前,晨风的姐姐找到吴莉。“你是他最爱的人,他什么都听你的,只有你救得了他。”起初,吴莉拒绝这个请求,但晨风的姐姐不依不饶,多次找到吴莉,终于,吴莉心软了。晨风的姐姐先把晨风约在县城一家宾馆里,然后叫吴莉去和晨风汇合。

  一觉醒来被前男友索钱挟持

  14日下午两点,两人见面。“晨风比以前更瘦了,非常憔悴。”看着以前帅气、威武的男友,现在变得瘦瘪、憔悴,吴莉忍不住痛哭。两人谈了一下午,晨风深表悔意。随后,两人住在了一起。

  “他毒瘾犯了。”吴莉说,两人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10点多。她醒来后发现男友全身蜷缩着在墙角里,上前询问时男友抬起煞白的脸说,“给我买点毒品。”吴莉想都没想就断然拒绝了,同时也发现昨天的苦心完全白费了。此后,晨风多次请求吴莉去买毒品,均被拒绝。恼羞成怒的晨风一把把吴莉推倒在床上拳打脚踢,吴莉大声呼救。

  民警扮老板趁机夺下剪刀

  宾馆老板听到房间有呼救声和打斗声后,立刻拨打了110。几分钟后,双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11点45分,巡警进入宾馆。当时,晨风一手拿着一把巨大锋利的剪刀,一手掐住吴莉的脖子,两人都没穿衣服。

  “别过来,不然我杀了她!”晨风情绪很激动,拿着剪刀抵住吴莉的颈动脉大吼大叫,稍有不慎,吴莉就会有生命危险。民警们商量后,由民警刘斌以宾馆老板身份伺机向嫌疑人靠近。见有人靠近,晨风的情绪更为激动,拿着剪刀上下挥舞。就在剪刀离开受害人颈部的一瞬间,刘斌一个箭步冲上前将嫌疑人的手抓住。

  据晨风家属介绍,晨风吸毒后精神已出现问题。“市民千万不要单独和危险人群、失意失败群体接触。”民警提醒,比如吸毒、酗酒、有作案前科的人等,大家不要与其单独相处,有事情可相约一起,以免给自己构成危险。(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梦颖 通讯员 吴清辉 彭青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