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入住老年公寓3小时后突然去世牵出黑公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人入住老年公寓3小时后突然去世牵出黑公寓
2010年04月16日 16:39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尔滨市一男子将母亲送到一家老年公寓,仅离去3个小时后,母亲竟突然死亡。经查,这家已开有半年时间的老年公寓竟没有任何证照。今日,香坊区民政局查处了这家无手续的养老机构。

  据市民周振宁介绍,11日中午,他把刚出院的65岁母亲朱女士送到香坊区幸福镇“纺织印染厂十万锭”家属区内一家名为“舒心家园”的老年公寓。当时,公寓门口标有“经民政部门审批”字样。周振宁按最高护理级别交了费用,公寓提供全天专人照顾。14时30分,周振宁办完手续后离开,当时母亲朱女士正和其他老人聊天。3个小时后,老年公寓的潘老板突然来电话告诉周振宁,他的母亲去世了。

  据潘老板介绍,16时30分,朱女士自行注射了胰岛素。17时,护理员下楼打饭,当时留老人一人在房间内。10分钟后,护理员上楼时发现老人已没有知觉。

  为了弄清母亲在老年公寓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振宁报了警,并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香坊区民政局主管老年公寓的基层政权科人员会同香坊区民间组织管理局执法人员随后赶到这里。经查,该老年公寓没有取得民政部门的审批手续。潘老板承认,其从2009年8月份就开始收住老人,从营业至今没有向民政部门做过申报,也没有取得消防部门的审批手续,护理员也是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培训的下岗女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继凯 生活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