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抢劫致女孩昏迷 逃跑6年后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入室抢劫致女孩昏迷 逃跑6年后被抓获
2010年04月16日 16:41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年前,一男子入室盗窃时正巧被赶回的家人发现,为隐瞒罪行,他用绳子勒住对方的脖子将其勒昏,随后逃离现场。在潜逃了6年后,公安机关将该男子抓获。

  据道里区检察院办案人员介绍,2003年,46岁的张某经人介绍认识了中年妇女于某,之后他经常到于某家。2003年9月16日16时许,张某再次来到于某家,在楼下喊了几声见没人答应,他便从一楼窗户护网爬进于某家二楼阳台,进入屋内。见室内无人,他便到厨房抽屉翻出100元钱、一包中华香烟装在裤兜儿里。正要逃走时,于某的女儿放学回来,用钥匙打开了门。张某见状上去用手掐住于某女儿的脖子对其进行殴打,然后将她推倒在床上,用绳子勒住其脖子,于某的女儿当场昏迷过去,张某逃离现场。去年,经举报,公安机关将潜逃了6年的张某抓获。日前,道里区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4年,罚款5000元。新晚报  宋萍 王剑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