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闪婚”一个月就要离 父亲大怒:补偿我们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闪婚”一个月就要离 父亲大怒:补偿我们9万
2010年04月16日 16:4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子之间究竟发生了多大的事情,要搞得反目?不为别的,这一切都因为刚结婚一个月的儿子提出了离婚。

  刚为儿子和媳妇买了一套新房,还没来得及装修,家住白市驿的万师傅就一肚子火:“他不仅对媳妇不负责,还对双方老人不负责。”如果离婚,儿子就要赔偿两位老人91000元钱。

  为何一家人会形同陌路

  昨天下午,万师傅和爱人、儿媳陈敏(化名)来到杨家坪步行街。远远看到万宁走来,一家人表情平静。陈敏转过脸,没有跟丈夫说一句话,径直朝反方向走了。“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也不想跟他说话。”

  万宁的母亲骂了儿子一句,也调头离开了。万师傅则指着儿子,狠狠地丢下一句:“你良心好受吗?”

  “我已经过了18岁,婚姻自由也是我的权利。”万宁说,他不能理解,为了这件事,一家人为什么要和他弄得“众叛亲离”。

  “闪婚”后才发现性格不和

  28岁的万宁说,一个多月前,他通过父亲的朋友介绍,认识了26岁的陈敏,两人交往仅10来天,就办了结婚手续。

  对于这段“闪婚”经历,万宁解释说,当时想到自己该结婚了,而且对陈敏也不反感,所以两人就领了证。陈敏也说,她见到万宁就感觉这个男人老实可靠。

  然而,婚后万宁却觉得两人性格不和,向陈敏提出了离婚。另一方面,陈敏也觉得丈夫变得越来越不可靠。“他满嘴都是谎话,还跟我提了3次离婚。”

  既然感情已经破裂,万宁和陈敏两人也都同意离婚。

  “如果要离婚,就赔偿我们9万”

  万师傅说,儿子结婚时,他给两人买了一套3室1厅的大房子。但就在接房的第二天,儿子就提出离婚。“我当时很生气,儿子这样做,是对大家不负责任。”

  万师傅接着说,“他刚结婚一个月就要离,旁人会怎么看?陈敏本来就离过一次婚,这又把人家给害了 !”

  而且,万宁结婚后,在老家可分到一套约六七十平米的还建房。当时,一家人商量好,这套房让给万宁父母住。

  看着儿子坚持要离婚,万师傅一气之下提出:“如果你要离婚,就把这套还建房的户头改成我们的名字,或者给我们等值的现金9万元。”万宁当即答应了父亲的要求,并写下了协议。 

  “如果儿子变卦,就对簿公堂”

  儿子当初写的协议书,万师傅一直保存在家里秘密的地方,也不愿意拿出来给我们看。

  “这是我最有力的证据。”万师傅说,要是儿子变卦,他不惜断绝父子亲情,和儿子对簿公堂。

  万宁也坚持说,结婚、离婚都是自己的权利,不知道父亲为何要阻挠。“我不能跟一个没有感情的人过一辈子,我也知道老人是一片好心,但我也希望他们明白,感情这个事情真的不能强求。” (记者 赵洪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