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寻刺激“老实小伙”沦为“楼道色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寻刺激“老实小伙”沦为“楼道色魔”
2010年04月16日 16:49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日晚,正在家里休息的萧小霞接到了一个电话,说自己的儿子出事了,对方自称是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

  “儿子能出什么事?会不会是谁愚弄我?”想到当天是“愚人节”,萧小霞心里直犯嘀咕:儿子还是刚上班不久、挺听话的孩子,怎么可能呢?来不及多想,萧小霞和丈夫还是忐忑不安地来到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然而,听完刑警的讲述,两人顿时傻了眼,他们心中的乖乖宝竟然变成了抢劫犯、色情狂……

  深夜小区楼道频现色魔

  3月6日晚10点多钟,家住爱民区的焦小娟在网吧上网后回家,刚走到自家的楼道内,突然感觉好像有人跟着她。正当小娟回头看一看时,一把冰冷的尖刀抵在她腰上。随后,在男子的威逼下,小娟顺从了他的暴行,男子施暴后还抢走了她身上携带的一部手机和50元现金。

  事发后,惊恐万分的小娟向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可就在这一过程中,又一起案件发生了。3月25日晚10点,市民孟小丽走到爱民区某小区一单元楼门口时,被一名男子持刀威胁到楼道内。男子实施抢劫后,在小丽的身上一阵乱摸……

  犯罪分子连续作案,引起了爱民公安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责成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晓鹏带领一中队全力侦破案件。

  DNA比对疑犯出租屋落网

  为了侦破此案,民警首先从作案现场遗留的痕迹做为突破口。爱民公安分局刑技大队分别提取了两起案件现场遗留的疑犯精液,做了DNA鉴定,结果证实两起案件为一人所为。

  随后,李晓鹏带领民警霍世福、何福成对案发地进行走访排查,初步确定爱民区居民郭图具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日下午1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在爱民区北站小区一出租屋内将郭图抓获。郭图对两起持刀抢劫强奸、猥亵妇女案件供认不讳。

  寻刺激小青年沦为色魔

  郭图今年27岁,在我市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不到一年,从外表看是一脸青涩、还不愿意吱声的年轻人。

  据犯罪嫌疑人郭图交代,母亲从小对他管教极为严厉,与异性很少接触。在父母面前,他表面上循规蹈矩,但内心从来不曾安分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异性的好奇心越来越强,曾多次到女厕所偷窥,每次都感到非常刺激。有时走在街上,看到穿着暴露的年轻女性,他内心就会有一股冲动,因怕被人发现没有实施。

  去年,郭图结识了女友林林,不久两人租房居住。由于母亲每月对他的零用钱有限制,他在经济上非常拮据。于是,他计划抢劫单身女性,一是寻求刺激,二是可以抢来现金。

  2009年6月的一天深夜,郭图在东长安小区持刀抢劫一名女子,抢走手机、首饰和部分现金。抢劫后,他也非常害怕。过一段时间,他发现没有民警找他,胆子就逐渐大了起来。在之后的抢劫中,他就对被害人实施强奸、猥亵,这让他感到从未有过的刺激,他也一步一步无法自拔。

  郭图交代,自2009年6月至今年3月期间,他在东安区、西安区、爱民区抢劫、盗窃10余起,涉案现金、手机、金饰品等财物总计2万余元。目前,郭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徐萍 姚长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