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满妻子在洗脚城工作 将其杀死后服毒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不满妻子在洗脚城工作 将其杀死后服毒自杀
2010年04月16日 19:4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17时20分,重庆警方向华龙网记者通报:重庆合川4月15日发生一起命案,一村民杀妻后自杀身亡。

  4月15日14时20分许,合川区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合阳城凉亭东路一民房内发生一起杀人案,致两人死亡。接报后,该局立即派刑侦民警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

  民警在现场获悉,死者唐某(男,45岁,大石镇岚庙村人)与死者周某(女,42岁,大石镇岚庙村人)系夫妻关系。由于女方在某洗脚城工作,唐不满,夫妻关系恶化。协商离婚,因财产分割问题矛盾激化。唐曾多次对人流露出杀妻后自杀的念头。 

  警方现场勘察、尸检情况表明:死者周某系锐器砍击颈部致死。现场遗留空瓶除草剂和遗书,死者唐某手腕被切割并有呕吐物,警方己提取胃溶物进行化验分析。

  警方初步判断:死者唐某在暂住地将其妻周某杀死后畏罪服毒割腕自杀。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数字记者阙影、庞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