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男子酒桌向朋友借钱 因语气太重被铁锹拍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5岁男子酒桌向朋友借钱 因语气太重被铁锹拍死
2010年04月21日 08:5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陵县45岁男子曹天俊在酒桌上向朋友李法中借钱,趁着酒劲儿说话时语气重了些,不料惹恼李法中,被其用铁锹猛拍致死。昨日上午,李法中被刑拘。

  据办案民警张辉介绍,4月19日17时35分,该县孔集乡小孔集村村民报警称,一名男子被人用铁锹拍死。接警后,他们赶到现场看到,在临街的一间小屋内,一名男子头朝北趴在地上,头部被硬物击打严重变形。

  按照村民的指引,办案民警在两公里外的蒋堂村,将累瘫在地的李法中擒获。

  据40岁的李法中交代,自己与死者曹天俊的关系不错。当天中午,两人喝酒时,曹天俊指着他的鼻子说,三天之内必须拿出来2000块钱,语气较重。“借钱还那么强硬,今儿非得拍死你。”李法中说过这句话后,曹天俊仍继续大声说着。李法中站起身,掂起门后的铁锹就朝曹天俊的头上猛拍数下,造成曹天俊当场死亡。(记者 陈涛 实习生 郭帅 通讯员 连永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