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厅女拒辞职回乡 丈夫怒砍其十余刀后推下五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歌厅女拒辞职回乡 丈夫怒砍其十余刀后推下五楼
2010年04月21日 09:17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9日18时30分,铁路31宿舍8号楼5单元5楼一对夫妻发生争吵,丈夫揪住妻子头发厮打,并将妻子砍了十余刀后推下五楼,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之后,该男子声称要跳楼,与警方对峙七个小时,于20日凌晨1时许被民警控制。昨日,贾某以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新华警方介绍,4月19日18时许,新华警方陆续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铁路31宿舍五楼有一男一女在阳台上吵架,女子坠楼,伤势不轻,已被120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女子身上有十余处利器伤。

  当晚,警方包围了事发居民楼,并疏散了楼内居民。由于楼上男子拒绝开门,并扬言跳楼自杀,并不时把屋里的东西从窗口扔到楼下,消防人员携带电锯等破拆工具悄然上楼,随时等待破门抓捕。男子在五楼与警方对峙长达六七个小时,20日凌晨1时许,男子被消防人员和民警制服。

  -对话

  杀妻男子:“最对不起的是孩子”

  4月20日上午,记者在新华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见到41岁的犯罪嫌疑人贾某。贾某称,他是东北人,与妻子结婚后育有一女,“平时我脾气不太好,我们经常因琐事吵架,发生这样的事,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孩子。”

  据贾某交代,2009年五六月份,夫妻俩吵起来,贾某用棍子打了妻子,贾妻陈某一气之下跑到石市投奔表妹,并租了房子,准备打工挣钱养活孩子。后来贾某多次打电话要求和好,妻子考虑到孩子还小,就原谅了他,生活似乎好了许多。今年二人还一起回东北老家过春节,并商量着过完年一起到石打工。

  今年春节过后,贾某跟妻子一同来到石市,没过几天,他发现妻子原来是在歌厅工作,坚决不同意,于是二人发生激烈争吵。4月19日晚,二人又因为回老家和妻子工作的事吵得不可开交。贾某喝了不少酒,失去理智的贾某把妻子逼到阳台上,逼着她跳下去,妻子不肯,他就用菜刀砍了妻子十余刀,之后将奄奄一息的妻子扔下楼。

  贾某一直说:“不想再说这些事情,自己很后悔。”可一提及由姥姥带大的孩子,贾某一脸无奈。出事后,他给大姨子打电话要求跟孩子通话,遭到拒绝。目前,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燕赵都市报 记者 刘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