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网站藏身注册公司 大中专学生兼职"裸聊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裸聊网站藏身注册公司 大中专学生兼职"裸聊小姐"
2010年04月21日 09:1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家裸聊网站藏身于六安市区一家通过注册的信息公司,该公司进行技术传播,数名专职“裸聊小姐”在“主播室”进行淫秽表演获取报酬。日前,警方将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6名嫌疑人抓获,同时落网的还有10名“裸聊小姐”。昨日,嫌疑人被刑拘并移送案发地江苏。

  4月16日,扬州警方派员来到六安市公安局,通报了该市侦查的一起涉嫌组织淫秽表演案件,组织者系6名上海人,经前期侦查,该网站藏身地点在六安市,请求六安警方协助抓捕。六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立即联合辖区鼓楼派出所前往现场布控,当天下午,位于该市明珠广场D区3号楼401室的淫秽网站“主播室”被控制,同时被调查的还有距离“主播室”百米开外的一家信息技术公司。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5人,其中陈某等6名上海人涉嫌组织淫秽表演。办案民警介绍,这家“上海井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有合法注册手续,公司财务、营销、办公室等部门齐全。

  辖区六安市鼓楼派出所所长赵玖泽介绍,被抓获的10名“主播小姐”都是二十多岁的女青年,部分来自六安本地,按组织者制定的分配标准,进行淫秽表演获利,其中甚至有大中专学生。(方荣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