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闪婚3个月又"闪离" 女方为孩子抚养费告前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闪婚3个月又"闪离" 女方为孩子抚养费告前夫
2010年04月21日 10: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先生与赵女士恋爱一个月后便“闪婚”,婚后3个月又“闪离”。赵女士在两人婚姻期间怀孕,原本两人离婚时协议黄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后赵女士无经济能力独自抚养孩子,遂将前夫黄先生告上法庭,要求其支付抚养费32.4万元。一审法院判决黄先生每月承担700元抚养费,黄先生不服提起上诉,此案近日在市中院开庭。

  黄先生与赵女士于2006年3月确立恋爱关系,同年4月19日登记结婚,因婚前缺乏了解,婚后感情基础淡薄,婚姻关系仅持续不到3个月就于7月11日办理离婚手续。离婚当天,两人签订《协议书》,确认婚姻期间赵女士已怀孕,赵可以任意处置该胎儿,黄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2007年1月30日,女儿小雅出生。根据医院产科入院记录,赵女士受孕期为2006年4月21日,小雅的出生医学证明记载,其父亲是黄先生。小雅出生后一直由赵女士抚养,现在赵女士因无收入来源,无力独自抚养小雅,因此将黄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黄支付抚养费每月1000元。

  男方上诉要求亲子鉴定

  一审法院判决黄先生支付小雅此前抚养费3500元,此外自今年1月起每月承担抚养费700元。因不服一审判决,黄先生向深圳中院提起上诉,指出不进行亲子鉴定不足以证明亲子关系。他同时表示自己是代课老师,工作极不稳定,随时可能失业,即便小雅是他亲生女儿,抚养费的支付也会导致他生活陷入困境。

  后法官组织调解,双方均表示愿意调解,但具体金额当庭未达成一致。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记者王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