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携幼童"残忍"卖艺 套女童脖子高速飞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携幼童"残忍"卖艺 套女童脖子高速飞甩(图)
2010年04月21日 11: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10点多,在南京下关热河路街头,一名年长女子带着一名女童,在街头卖艺乞讨。年长女子用一根绳子套住女童的颈子,将女童甩起来后做高速旋转,令周围的人不禁为其捏了一把汗。见场面如此惊险,一些市民指责女子虐待女童,女子不得不提前收摊带着女童离开。

  当时,这名穿红色衣服的年长女子,先拿出一根两头带着圈套的绳子,一头套住自己的脖子,另一头套在小女孩的脖子上,双手托起小女孩,开始慢慢转了起来,后来越转越快,而随着高速旋转,这种表演似乎越来越“精彩”,夹杂着女子低低的吼叫声,场面颇为惊心动魄。

  接着,女子和孩子又表演了几个节目,如钻铁桶、头穿刀等。一些市民不忍心看,纷纷扔下几个硬币,叫她们不要表演了。有市民问女子,这女孩是不是她的孩子,女子闭口不言。于是,这位市民称不能在街头表演这种东西,否则,他会报警赶她走。随后,这名女子收拾了东西,匆匆离开了现场。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规定禁止胁迫、诱骗、利用未成年人乞讨或者组织未成年人进行有害其身心健康的表演等活动,否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梅建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