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雷人广告招人骂 称别墅是包二奶好地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房产中介雷人广告招人骂 称别墅是包二奶好地方
2010年04月21日 14: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州一房产中介为了吸引眼球,竟在网上打出了雷人广告:“东方春晓独栋别墅,金鸡湖畔是包养二奶、小蜜的好地方”。

  别墅广告太离谱

  “房产中介为卖房子经常打出五花八门的广告语,但这位房产中介竟然以包养二奶、小蜜好地方这样的话来吸引买房者,也未免有点太离谱太雷人了吧!”对于这样的广告语,市民纷纷表示难以接受。

  真有其房吗?东方春晓真是所谓很多二奶、小蜜的住处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拨通了这位房产中介小雍的电话,知道记者的用意后,小雍表现得显然有些不耐烦,他说:“对于这个事情,我不想再说什么了。房子肯定是真的有的,不信可以去参观,但是关于这件事情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因为这几天已经有太多人问我了,我实在烦得头都大了。”

  当记者问起如何得知这所住处是富豪包养二奶、小蜜的地方的时候,小雍则表示这个就不好说了,让记者自己去遐想。

  中介杜撰的,房东不知情

  小雍还表示起初自己为这套房子起“东方春晓独栋别墅,金鸡湖畔 是和小三蜜月的好地方”这个标题时,并没有考虑过会引起这么大的非议,当初仅仅只是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使得点击率提高,房子能够卖得更好一些罢了。根本没考虑过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

  他坦承这个标题完全是由自己一手杜撰的,房主对此并不知情,他还表示在此之前他也有过类似夺人眼球的广告语,但当记者问起那又是什么样的广告语时,他却断然拒绝了,表示不想再提此事,同时表示自己很忙没时间。(姚一鹤 单成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