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一条小狗 厢式货车冲上人行道致6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躲一条小狗 厢式货车冲上人行道致6人受伤
2010年04月21日 14: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8时许,沈阳市铁西区重工街与南十二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冲上人行道,撞伤6人。

  这车怎么能开到人行道上呢?伤者称,原来司机是为了躲一条小狗。

  昨日,记者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黄敏。

  黄敏说,车祸发生在8时许,当时她正在人行道上等信号。“不光我自己,还有个老人也摔倒了,一个女的为了躲车把腰伤了。”黄敏说,事故发生后,司机马上下了车,交警处理完现场后就把司机带走了。

  记者了解到,在这起事故中,共有6人受伤,其中有2名轻伤者在事故发生后自行离开。

  在医院,记者看到肇事司机的亲属正在帮忙照顾受伤者。

  黄敏说,事发时她看到马路中间有一条小狗正在过马路,“司机是为了躲它才撞上我们的。”

  受伤的张先生说:“我们也理解司机,但我们很无辜啊。现在沈阳的狗越来越多,总不能不让狗上街吧,但过马路突然就蹿出来,谁也来不及反应。”

  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市民,对于司机为躲狗撞上人这件事,多数市民认为狗应该统一管理。

  市民高先生(32岁,职员):平常开车的人都知道,一旦开车途中碰到突然蹿出的小狗,根本就来不及躲闪,要么撞狗,要么打轮撞树或者撞人,保险公司应该负责赔偿。

  市民张先生(37岁,司机):司机开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瞭望,如果行车过程中发现前方有动物要及时调整车速,还可以打双闪停车,动物过去了再行驶。

  市民李先生(27岁,维修工):我碰到过类似情况,我是刹车了,看着狗过去我才开的,但对狗最好有统一管理,要不然类似事件肯定还会发生。 (华商晨报 记者 王丽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