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警方重拳打击假发票犯罪 破获案件9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周口警方重拳打击假发票犯罪 破获案件9起
2010年04月21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周口4月21日电( 齐永 郁发顺 张浩)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周口共破获制售假发票案件9起,端掉制售、储存假发票窝点1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缴获制造假发票机器设备61台,缴获假发票333万余份,抓获行动前公安部督捕逃犯3人,立案数、破案数、端窝点数、收缴数均位居全省前列。

  据介绍,自打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周口市警方把破大案、端窝点放在最突出的位置,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整治并行,与税务部门精诚合作,重拳出击,连破要案,有效遏制了制售假发票犯罪的蔓延态势。

  3月22日,一举在项城市范集乡申营村张庄自然村端掉一制售假发票窝点,缴获胶印机等制作设备3台,发票 PS版65张,硫酸纸版 20张,假发票336份。通过顺线深挖,当日又在该村端掉一大型储存窝点,当场缴获假发票31万余份,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4月11日上午,周口警方又一举端掉了邝某某在西华县红花镇某行政村租赁民房处的制假窝点,将犯罪嫌疑人赵某、邝某、朱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制假设备5台,收缴假发票86万余份。与此同时,专案组民警顺藤摸瓜,在周口市川汇区某酒店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邝某某抓获。当日下午18时许,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对商水县姚集乡元桥行政村同邝某某有联系的另一窝点展开行动,缴获印制假发票设备4台,假发票57000余份,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