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通段一船翻沉 9人落水1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江南通段一船翻沉 9人落水1人失踪
2010年04月2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4月21日电 (张黎光 沈军 朱晓颖)21日凌晨,一船舶在长江南通段遇险翻沉,船上9人落水遇险。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接报后迅速组织搜救行动。目前落水9人中8人获救,其中1名船员腿部被摔断。另有一人下落不明。

  当日凌晨1时06分,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接报,有一艘船舶在长江29号浮附近水域沉没。搜救中心立即与该船取得联系,了解到遇险船船名为“融通集866”,遇险位置在长江29号浮南侧船厂待修锚地,船已经翻沉,船上共有9名。

  该水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对外发布人员落水航行警告,提醒附近船舶注意搜寻,同时中心指令“海巡0885”、“海巡0888”、“海巡0882”、“海巡0883”、“海巡0880”5艘海巡艇赶往现场搜救,并通知120急救中心派救护车到南通港通州码头公司准备接伤员进行救治。

  经过紧张营救,“融通集866”船上9名落水人员有8人成功获救,1人下落不明。现场搜救人员立即将伤员送上120救护车,并通知稳强打捞公司派打捞船“郭捞8”到现场,协助开展搜救和沉船打捞工作。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调查工作也同步展开。(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