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撞人逃逸哥哥顶包认罪 二人均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弟弟撞人逃逸哥哥顶包认罪 二人均被刑拘
2010年04月21日 15:4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询问,张保户承认自己驾车时与摩托车相撞,因自己也被撞伤就先离开现场到医院包扎,并表示愿意承担交通事故责任和医疗费用。然而,据摩托车骑乘人员说,驾驶小轿车的是名20多岁的短发男子,约1.70米,较瘦。36岁的张保户与肇事司机体貌特征不符。  弟弟驾驶轿车撞伤行人,哥哥竟为未考取驾照的弟弟顶包,结果兄弟两人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9日19时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在宝坻区王卜庄镇乡村公路上相撞,致使两车损坏,摩托车驾驶员和乘车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宝坻交警支队秩序科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情况。此时,两名伤者已送到医院救治,而小轿车驾驶员却不见踪影。交警提取相关证据,通过小轿车登记信息,依法传唤车主张保户。经询问,张保户承认自己驾车时与摩托车相撞,因自己也被撞伤就先离开现场到医院包扎,并表示愿意承担交通事故责任和医疗费用。然而,据摩托车骑乘人员说,驾驶小轿车的是名20多岁的短发男子,约1.70米,较瘦。36岁的张保户与肇事司机体貌特征不符。经进一步工作,警方掌握张保户事发当晚在本村与他人玩牌并未驾车外出,其21岁的弟弟张保梁虽没驾驶证,却经常驾车出行。交警再次传唤张保户,适时出示证据,张保户承认了顶替弟弟承担事故责任的事实。

  目前,张保户、张保梁因涉嫌故意隐瞒事实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