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一忠心员工帮老板打架刺死对方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嘉兴一忠心员工帮老板打架刺死对方一人
2010年04月21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4月21日电(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周轶)一个是为兄弟助威,一个是给老板“护驾”,蒋某和邵某无冤无仇,却一个仗义助兄弟,一个挺身为老板,持刀互殴,最终一死一伤。4月21日,邵某被浙江嘉兴市检察院指控犯故意伤害罪而出庭受审。

  邵某是一名司机。去年,他随老板一起来嘉兴做生意。一日晚上,暂时没有工作任务的邵某突然接到老板电话,让其赶紧开车去接人。邵某闻言立即驱车前往。然而一到目的地,他便发现情况不对,两个陌生人正在围攻老板!眼看老板处于下风,只有逃跑的份了,邵某想也没想便随手拿了把扫帚上前抵挡。看到这边来了帮手,对方也不甘示弱,其中一人还拔出了刀子。这让邵某有些始料未及,但看到老板狼狈的样子,又觉得不能坐视不管,于是也找出刀来。一场恶斗就此展开。打斗的结果是对方一人蒋某被邵某刺中,不治身亡,而邵某自己不仅受了伤,还要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颇让人感慨的是,死者蒋某也只是来为兄弟助威的帮手,和邵某老板素不相识,和邵某更是从未有过什么过节。(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