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水域倾覆货船2名被困人员获救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州水域倾覆货船2名被困人员获救助
2010年04月21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4月21日电 (刘鲁兴)东海救助局21日晚9时发布消息:当天下午在乌龙江大桥附近倾覆的货船“闽福州货0169”轮有2人被困,经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应急队员及时救助,1人(女性)已获救,另1名被困人员正在施救中。

  21日下午3时29分,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到救助信息:一艘货船“闽福州货0169”轮在乌龙江大桥附近翻扣,船上4人遇险,其中有2人被附近船只救起,另2人被困在翻扣船中,生命危在旦夕。接报后,值班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指派在福州水域待命的“华英393”艇携福州基地应急队员火速赶往事发地点。

  救助队员下午4时30分到达现场后,立即投入救助。由于乌龙江水流湍急,倾覆货船呈翻扣状,应急队员必须下水探摸,还需携带为被困人员准备的氧气面罩下潜,自身安全受威胁,救助难度很大。

  晚6时04分,应急队员陈刚克服水下无光、水流急、难船受损变形等困难,凭着娴熟的探摸技术,成功从难船中救出一名被困妇女。目前,正在对另1位被困人员实施救助。(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