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特警被吸毒女咬伤 女子为艾滋病毒携带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一特警被吸毒女咬伤 女子为艾滋病毒携带者
2010年05月05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5月5日电(何柳斌 刘丽)江西萍乡市一特警在街头执法时被吸毒女子咬伤,5日上午,萍乡市公安局政治部官员向记者证实,该女子被检查出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受伤特警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情绪一度比较低落。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4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萍乡市特巡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萍乡市区康庄桥附近有一群吸毒人员在聚众吸毒。接警后,特警李波和另外6名同事立即赶往现场,在实施抓捕过程中,一名吸毒女张口扑向李波,并造成李波的右胳膊软组织严重挫伤并流血。

  吸毒人员被当场制服,李波也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据介绍,受伤特警李波才20多岁,去年才开始在特巡警支队上班,得知吸毒女子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之后,李波的情绪一度比较低落。医院方面对他进行了检查和化验,但具体有无感染,仍在等待检查结果。

  得知警员受伤情况后,萍乡市特巡警支队领导迅速看望受伤特警并送来慰问品。据了解,在为期2天的缉毒专项打击行动中,特巡警支队二支队共抓获16名吸毒人员,其中11名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另有一名特警在抓捕嫌疑犯时全身多处负伤,并造成右手骨折。

  艾滋病(AIDS),即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被称为“史后世纪的瘟疫”,艾滋病传染主要是通过性行为、体液的交流而传播,唾液传播艾滋病病毒的可能性较小。目前,萍乡市官方正在抓紧研究应对办法。(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