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赌债绑架小学生 男子获刑6年罚金5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还赌债绑架小学生 男子获刑6年罚金5000元
2010年05月05日 14:0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将一名无辜的小学生绑架,其目的竟是为了以赎金偿还赌债,结果在作案5天后即被警方抓获。日前,该男子被河东区法院以绑架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5000元。

  家住本市东丽区的男青年崔某为了偿还赌债,预谋绑架小学生。2009年4月15日7时许,崔某驾驶一辆报废的紫红色华利汽车到本市河东区实验小学附近的一家理发馆门前,见小学生王某某单独路过此地去上学,崔某将其强行拽上车,并用事先准备好的透明胶带等捆绑王某某手脚,堵其嘴蒙其眼,开车将王某某带到东丽区大毕庄镇南孙庄其租住的房屋内关押。后崔某给被害人母亲肖某打电话,要求肖某准备现金15万元赎回其女儿。因肖某表示无力支付15万元赎金,崔某遂将赎金降为人民币5万元,并多次打电话发短信催要和威胁。当日14时许,崔某要求王某某父母携款到东丽区大毕庄镇振东物流、东丽区欢坨大桥等处交易,后因担心王某某父母报警,均未敢交易。当日22时许,崔某将王某某放在本市河北区沧江道满江北里附近后逃离。当月20日,公安机关将崔某抓获归案。(记者孙启明通讯员王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