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嫌犯潜逃18年终落网 藏身在农村并娶妻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杀人嫌犯潜逃18年终落网 藏身在农村并娶妻生子
2010年05月05日 16:3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前夕,逃亡18年之久的安徽籍命案嫌犯许某,经过宝鸡警方连续24小时的缜密侦查,被一举抓获。

  4月22日17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依靠警务科技获得一条重要潜逃嫌犯线索:市区姜谭路一带可能潜藏着一名叫许峰的安徽籍命案嫌犯,市局立即指示禁毒工作支队开展侦查工作。支队抽调出精干警力,围绕该线索展开调查,经过信息比对,查实安徽确有一名叫许峰的在逃命案嫌犯,该许系安徽萧县人,现年49岁,家住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马井镇许破楼村,1993年因涉嫌杀人外逃,去向不明。

  民警连夜对姜谭路一带城中村的暂住人口、流动人口进行地毯式排查。23日16时许,摸排民警从巨家村获得重要信息,十几年前该村一姚姓人家曾入赘一名叫“许峰”的外地人。抓捕组进一步了解得知,“许峰”1994年与巨家村一本地女子结婚,并生育子女。当晚8时许,抓捕组在巨家村二组路口将逃亡18年的许某抓获归案。现已查明,1993年3月,犯罪嫌疑人许某与邻居许吉爱因琐事产生矛盾,为泄私愤将许吉爱杀害,1994年负案潜逃至宝鸡并娶妻生子,前后潜藏时间达18年之久。据悉,这是该局运用科技手段抓获的第110名被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记者孙秉志 通讯员阮仕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