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闹市区发生凶案致一人死亡 案犯已被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义乌闹市区发生凶案致一人死亡 案犯已被控制
2010年05月05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5月5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5月5日下午,浙江义乌市区发生一起案犯持刀行凶案件,造成一人死亡,案犯已被警方控制。

  5月5日15时25分,义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义乌市稠州中路180号有人手持两把菜刀行凶砍人,一男子可能已经被害。情况危急,该局立即启动命案处置预案,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周边巡逻人员赶赴现场。处置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死亡,案犯向下车门方向逃跑。警方迅速组织人员围追堵截,很快在城中中路139号附近成功将该案犯抓住。

  案发后,义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益中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处置。特警、刑侦、治安、交警等部门警力也在第一时间集结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现场控制、人员疏散、交通管制、现场取证等相关工作。卫生部门也及时调派了救护车在现场待命。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被围控后仍持刀负隅顽抗,并自砍头部企图自杀。警方果断命令特警持警棍将其制服,并迅速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现初步查明,被害人王某(男,48岁,义乌市人)。行凶男子黄克东(44岁,江西铅山县人,暂住义乌市下车门)。据目击群众反映,犯罪嫌疑人黄克东案前曾与被害人发生过矛盾纠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克东仍在医院治疗,警方正抓紧对犯罪嫌疑人的调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