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海选征婚 美女称老年公寓献爱心像作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万富翁海选征婚 美女称老年公寓献爱心像作秀(图)
2010年05月10日 08: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品红酒也是考试内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午去老年公寓,下午品鉴红酒……某网站为千万富翁海选征婚的活动,继上周六海选面试后,前日进行了复试期。12名美女从500多名面试女孩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复试。但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在见到神秘男嘉宾前,等待美女们的还有重重考验。让人意外的是,12名美女中,竟有5名还是在校大学生或是硕士生。

  老年公寓献爱心更像是作秀

  前日上午,有11名佳丽前往敬老院,牛小姐因故未能参加上午的活动。她们中,有广告公司的女老板,有专程从昆明赶来的美女,还有有两名海归美女,一名自己创业,一名在外资银行工作,还有几名是在校大学生。

  9时许,当佳丽们带着牛奶、水果、营养品等礼物,来到红牌楼永丰老年公寓时,数十名老人已经在院子里排排坐了。这里住了50多位老人,年龄最小的都有70多岁,不少人是90多岁高龄的老人。

  为了让老人们高兴,佳丽们上场表演节目,这也成了展现才艺的机会。徐小姐以一支傣族舞,赢得众人的掌声。单纯可爱的她,来自一个工程师家庭,目前正读大四。从昆明赶来的林小姐则教给老人们一套健康实用的手部保健操。

  但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媒体的镜头下完成的。有佳丽表示,正因为如此,她感觉有点像是做秀和炒作,如果只是静悄悄地来看望老人,献爱心会显得更加纯粹。她目前的感觉有点骑虎难下,无可奈何。

  考场:

  为什么会将老年公寓作为佳丽们的“考场”?“选择老年公寓是为了突出孝道,看看佳丽们在和老人接触时的真实一面。不能说你嫁入豪门,生活就五光十色,除了生活品质高一些,其实和普通人的生活差不多。”网站华西区总监张国玉如是说。

  上午的活动还没结束,一名佳丽便称有事先行离开。而活动结束时,一位老人拉着佳丽彭小姐的手,眼睛含泪舍不得她离开……这一切,工作人员都冷眼旁观,“先行离开的,至少显得不是那么有诚心。”

  青春短暂22岁找对象很正常

  下午的红酒品鉴会在优品道一家酒窖举行。佳丽们品尝了七种红葡萄酒,酒窖的执行董事还为佳丽们讲解了葡萄酒的相关知识。而对佳丽们的仪表、仪态的观察,则从未停止。

  下午1时许,在上海一所大学读研一的牛小姐匆匆赶到现场。和她同龄的,还有22岁的大四学生王小姐、孙小姐和徐小姐,比她们更小的,是20岁的李小姐,正读大三。牛小姐则认为,女孩的青春期短暂,现在开始找寻适合的对象很正常。

  还没毕业,为何想到来参加海选?牛小姐称,曾参加过2006年的环球小姐比赛,进入西南赛区总决赛。目前她正读研一,由于“五一”期间在成都,因此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希望借此扩大自己的交际面,至于结果,一切随缘。而徐小姐表示,自己已经找到工作,当然可以考虑婚姻大事。

  王小姐和孙小姐的工作还未最后敲定,“既要干得好,又要嫁得好。现在竞争那么激烈,嫁得好生活会好一些,至少将来不会为钱吵架。”王小姐如是说。

  但5个女孩不约而同表示,如果对方要求自己做全职太太,她们不会因此放弃事业,女人一定要独立。

  比例

  12名女孩中,有5人是在校大学生和硕士生,这样一个较高的比例,在企业做行政的女宾谢小姐觉得,这是一个社会现象:就业压力大,女生的优势所在是,可以将嫁得好作为退路;这样的相亲活动,成为一种捷径;高素质的剩女越来越多,这对还未踏入社会的在校女生们有一定影响。

  太现实太物质都会被淘汰

  怎样从500多名面试的成都女孩中,选出这10多名复试佳丽?对此,该网站华西区总监张国玉称,综合素质是最重要的。上周六的海选,有100多名女孩进行了第二次面试,工作组的人员经过数次讨论后,从中选出综合素质最优的17名女孩,昨日有5名因故未能参加复试。

  “太现实太物质的女孩肯定会被淘汰。”他称,曾有一名女嘉宾,长得非常漂亮,但在之前参加网站组织的活动时,出现了向工作人员或是旁人,打听男嘉宾经济条件的情况。这样的女孩太现实,作为此次征婚对象的富豪,肯定不愿意找一个如此现实的女孩。

  据介绍,前日复试后,顺利通过的女孩将进入下一轮,这一次是走进她们的家庭进行家访。一直到6月,过五关斩六将的女孩们才能见到男宾们的信息。对记者采访男宾的要求,网站方再次拒绝。据悉,第二次海选面试还将在万年场一楼盘售楼部举行。

  淘汰

  “太强势的女孩也会被淘汰。太肤浅的,或是冲着女宾免费就来参加的,都会被淘汰。”成都商报记者 刘婷 王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