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200元买翡翠送妈妈被骗 市场价不足1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初中生200元买翡翠送妈妈被骗 市场价不足10元
2010年05月10日 09:08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那些骗子居然欺骗一个小孩子。”5月9日母亲节当天,省会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自己正上初一的孩子小漫(化名)花200元钱在路边买了一条“翡翠”项链当作给自己的礼物,谁知买到的竟然是条塑料的,市场价不足10元。

  王女士告诉记者,5月9日是母亲节,当天一大早小漫便拿出一个红色的首饰盒送给她,里面是一条绿色的项链。原来,小漫日前经过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附近的便道时,看到路边有商贩在卖首饰,想到母亲节快到了,想给妈妈买礼物,便问是否还有更好的。商贩一直在夸小漫有孝心,并很神秘地拿出这个红色首饰盒。“那个商贩告诉小漫,这条‘翡翠’项链是他原本要送给朋友的,现在可以成本价300元卖给小漫。小漫以为遇到了好人,经过还价后花200元买下了项链。”

  “我以前在商场专柜卖过首饰,所以一眼就看出这是一条做工不算精细的塑料项链,市场价不足10元。”王女士说,为了不让小漫伤心,她并没有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孩子,但商贩的行为令她很气愤,“没想到那个商贩居然这么欺骗一个小孩子。200元钱对小漫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字,是她攒了很久的零用钱。”(燕赵都市报 记者马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