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不和积恩怨 “上门女婿”打死老丈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家庭不和积恩怨 “上门女婿”打死老丈人
2010年05月10日 11:15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门女婿自结婚后,与老丈人和不来,经常“风波”不断,发生内战也是常有的事。日子久了,矛盾开始激化,几句口角,酿成一起命案,上门女婿竟然用“火枪子”打死老丈人。日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河北省大名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7年农历11月的一天,郭某以“上门女婿”的身份与胡某结为夫妻。婚后,郭某和媳妇胡某没有什么矛盾,但与老丈人胡某某和不来,常常为一件小事,持有不同意见,结果弄得面红耳赤,很不愉快。郭某与胡某婚后生下一个男孩。在孩子姓氏上,郭某与胡某某结下恩怨,郭某让孩子姓“郭”,而胡某某让孩子姓“胡”。因郭某为上门女婿,最终孩子还是姓“胡”。为此,郭某对胡某怀恨在心。2010年3月4日晚7时许,郭某喝了点酒,吃完饭就在堂屋西间床上睡觉。其媳妇胡某让郭某看着孩子,自己和面蒸馒头,郭某没有动,胡某便把孩子放在郭某身上,孩子一直在哭叫,这时胡某某在院子里叫骂,“王八喂的羊在院子里乱跑,妈的X”,郭某听后非常生气,从床上起来后把面盆摔坏了,胡某听见摔盆的声音,就进屋与郭某发生口角,郭某拿起灶台边的“火枪子”向胡某的头部乱打,媳妇胡某没能拦住,致使胡某某头部多处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郭某外逃。公安机关上网追逃后,郭某被山东威海公安机关抓获移送大名县公安局。(记者 高琼 通讯员 曹现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