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男友聊天记录太甜蜜 女大学生遭前男友杀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与新男友聊天记录太甜蜜 女大学生遭前男友杀害
2010年05月11日 08:24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跟男友分手,接受男友的邀请到其租房想跟他解释清楚,不想招来杀身之祸。近日,刚刚21岁、正在省城某高校就读的王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祸起QQ聊天

  今年4月24日,警方接到一男子报案。电话里男子自称合肥某高校大学生,他将女友杀害了。警方立即立案侦查。打电话的嫌凶王某某,21岁,湖南人,2007年考入合肥某重点大学,并认识了同年级女生小甜(化名)。当年两人开始恋爱。转眼到了大三下学期,王某某感觉小甜对他冷淡了,还向他提出分手,王某某没有同意。 4月24日上午,王某某在小甜的QQ聊天记录中发现,小甜跟另一男子关系很好,相互间用“老公”、“老婆”爱称,而这男子正是同校的男生小杰(化名)。王某某当即打电话给小甜,想把他俩的事情谈清楚。

  杀女友后自杀未遂

  两人在王某某的出租房里见面。王某某告诉民警:他问小甜是不是和小杰在一起,小甜承认了。他情绪激动,将小甜紧紧搂着,大声呵斥:“你不是答应要和我在一起吗? ”失控的王某某摔碎酒瓶,不断用手捶墙,捶床板,并捡起地上一块碎玻璃往自己脖子上割。小甜一直在哭。王某某转过脸说:“既然我们都这么困惑,还不如一起死了算了。 ”小甜没有说话,王某某称误以为她默许了,遂将小甜推倒在床边,拿着碎玻璃朝小甜的脖子上扎,小甜反抗,但抵不过王某某。王某某用塑料袋捂住小甜的口、鼻,几分钟后小甜就不动了。事后,王某某平静地坐在沙发上,找出平时写给小甜的信,全部烧了。

  杀死小甜后,王某某想自杀。他捡起碎玻璃渣往自己脖子上割了几刀,又喝安眠药,均未果。晚上11点左右,王某某打电话给警方自首。

  新男友发现受害女生

  几乎在王某某离开租房打电话投案的同时,小杰找到了王某某的租房处。小杰告诉民警:他和小甜交往了一段时间,而且知道小甜有个男友王某某,但小甜告诉他不想与王某某交往下去了,向王某某提出分手遭到了拒绝。 4月24日上午,小甜电话告诉他,她要和王某某最后见一次,把事情说清楚。此后,小杰一直没有等到小甜的消息。小杰感觉不对劲。晚上11点左右,小杰和小甜的三个女同学一起到王某某的租住房内找小甜,但大门紧锁。小杰找来开锁公司,门一打开,发现无法接受的血案。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孔华、程绚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