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坠下10米高桥“四脚朝天”司机侥幸生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坠下10米高桥“四脚朝天”司机侥幸生还(图)
2010年05月11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祸现场。(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淮安市盱眙境内的淮河大桥是连接淮河两岸的主干道,昨天早晨6时许,大桥上车辆与行人川流不息。此时一辆中型货车突然如无人驾驶般,径直冲向大桥护栏,在撞断护栏后,便“轰”的一声,从10多米高的大桥上坠落桥下。

  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看到,被撞断的护栏碎片散落了一地,货车压住了附近工地上的高压电缆,而整个货车车顶向下,车轮向上,平躺在桥下的水泥地上,车头已经严重变形,依稀可见驾驶室内还躺着一个人,已经浑身是血。6时50分许,吊车赶到现场,将变形的货车吊离地面,消防队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2分钟后,车门被撬开,让所有现场人员惊喜的是,司机的小腹竟然明显地能看到起伏,表示他还在呼吸,救援人员火速将已满身是血的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其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处理之中。(衡中强 胡征宇 朱鼎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