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酒被母亲指责 持刀弑母掩尸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喝酒被母亲指责 持刀弑母掩尸家中
2010年05月11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5月11日电(郑晓冲 徐建峰)因喝酒被母亲数落了几句心生怨气,竟持刀弑母,后用棉被掩藏尸体在家中。福州市公安局11日披露,福州警方快速侦破了这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国。

  据介绍,警方7日接到郭某某报警称,当日其妻子林某回到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某村娘家,发现母亲林某死于家中二楼房间,尸体已开始腐烂,墙上有血迹。

  福州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陈仪、福州仓山公安分局局长陈红卫等率队赶赴命案现场,对案发现场展开勘查、走访排查工作。 据现场勘查走访情况分析,51岁的受害人林某,是被锐器砍伤头部致死。随后,警方对林某的关系人进行了调查,民警发现死者的23岁儿子林某国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展开布控。7日中午,办案民警在福州城门镇三角埕附近一台球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林某国抓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林某国供认,5月3日晚,他在家中喝酒,被其母亲数落指责而心生怨气,后二人发生口角,林某国从厨房内拿出菜刀朝其母头部连砍数刀,致其死亡。事后,林某国用棉被将尸体包裹藏在卧室内。林某国还对外谎称其母亲去外地旅游,直到亲属到家中探望才发现已经死亡。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