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深夜飙车被逮 车内藏有枪支子弹毒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逃犯深夜飙车被逮 车内藏有枪支子弹毒品
2010年05月11日 14:00 来源: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一辆小车在福清城区狂飙,见到民警检查还加速逃窜。民警截获该车,发现车内藏有枪支、子弹和毒品,不仅如此,其中一人竟是在逃嫌犯。

  当日2时45分,福清音西派出所两名民警在清荣大道自来水厂路段巡查时,一辆老式丰田轿车自东向西高速行驶,形迹可疑。民警立即驾车紧追,并用喊话器命令对方停车。然而,小车慌不择路,加速逃窜,民警奋起直追,将车逼入岔路,最终在翔辉小区内成功将其截住。

  车上共有1男3女,民警从车内搜出仿制手枪1把、子弹3发、砍刀1把,冰毒、麻古等少量毒品,以及现金1万余元。

  在随后赶来的民警的协助下,4人被带回所里审查。经上网比对,男子姓陈,32岁,福清市海口镇人。除了当晚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外,男子还涉嫌于1月4日入室抢劫,系公安部门批准刑事拘留并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

  目前福清警方正对该案进一步审查。(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叶兴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