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乱扔内裤避孕套 赤裸裸“告示”雷翻邻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居民楼乱扔内裤避孕套 赤裸裸“告示”雷翻邻居
2010年05月11日 14:4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上哪家夫妻不要脸……”昨天早晨,某小区居民罗女士偶然发现,楼道墙上赫然贴着一张“告示”,上面的话把她雷翻了。见过物业的通知、小广告、求租启事、失物招领的她,唯独没有见过这么“赤裸裸”的“告示”。

  罗女士家住蒙城北路附近一小区四楼。昨天早晨她出门上班,刚下楼梯就发现三楼楼道墙上贴着一张纸,白纸红字很显眼,于是她好奇地凑上前,才发现内容十分雷人:“楼上哪家夫妻不要脸,把干见不得人的事(房事)后的卫生纸从窗户往下扔! ”

  罗女士说,一楼和二楼都没有这个告示,可能是针对三楼以上某楼层住户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提及此事,六楼住户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也看到了这张“告示”,他认为“发帖”者肯定是很无奈和气愤才出此“对策”。

  记者在该栋楼旁看见,不到5米处就有一个垃圾桶。 “走几步路下楼,垃圾就能扔到垃圾箱里,可是有些人就懒。 ”二楼的王大妈说。

  曾在一楼住过的罗女士说,自己以前也遇到过楼上乱扔垃圾的现象。 “经常是一袋一袋的生活垃圾,或者雨点般密集的瓜子壳及剩菜烂叶等。 ”令罗女士难以忍受的是,内裤、用过的卫生纸甚至避孕套,这些隐私性的东西也会往下扔。但罗女士觉得现在这个小区保洁很好,物业每天都会清理,好像没看见什么乱扔垃圾的。记者走了一圈也发现的确很干净,包括一楼住户的院子都没有什么垃圾。

  那么,雷人“告示”从何而来?由于是上班时间,该单元楼部分住户不在家,其他住户均称写“告示”的不是自己,“不要脸夫妻”也绝对不是自己。对于此事,小区物业也很无奈,“即使找出当事人双方也没有用,还是相互谅解,直接把告示撕下来吧。 ”(郑茹、李泽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