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嫌父亲醉后滋事丢脸 谎报警请求民警拘留老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嫌父亲醉后滋事丢脸 谎报警请求民警拘留老爸
2010年05月14日 08:50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0岁的父亲醉酒撒野,20多岁的儿子报警110称“有人持刀在茶山街头砍人!”瓯海茶山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现场,报警的小伙子对出警民警说,撒酒疯的是他老爸,请求警方把老爸拘留10天戒戒酒瘾。

  这名喝醉酒的父亲叫李某,湖北宜昌人。据他亲属讲,李某逢酒必醉,白酒当矿泉水或饮料那样喝,酒后撒疯,先是打家里人,然后与村里人打架,常有村民无缘无故被打伤。

  十天前,李某醉酒后,在老家做了“震惊举动”,尿尿撒在家里被子上,被家里人骂了后,跑到大街上拉大便……这被当地电视台拍了新闻曝光。

  在瓯海茶山开小商店的其儿子和女婿得知后,觉得李某在老家很丢脸,全家人都跟着倒霉。于是,儿子和女婿回到老家把李某“押送”到茶山戒酒瘾。

  起先几天,李某也认识到自己错误,表现很好,喝饮料、吃零食,把喝酒的事“淡忘”了,轮流看管、监督的儿子、女婿也渐渐对其放松了。

  不料,昨天下午,溜出逛街的李某听到有人打招呼“晚饭到我家喝酒!”听到一个酒字,顿时他酒瘾发作,跑到一家杂货店掏了几元零钱,买了一瓶“白眼烧”,一口气就喝光了。

  李某就与往常那样,逢酒必醉,醉后滋事,竟跑到瓯海茶山街道朝阳新街对过往群众骂骂咧咧、手舞足蹈……

  李某的儿子发现老爸偷酒喝后,怕父亲酒后失去理性,无法控制,闹出事来,就报警,还夸大了案情:在瓯海茶山街道朝阳新街有人拿刀打架。

  接警后,茶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并未有人打架,更是没人持刀,而是有一汉子酒气熏天,在胡言乱语……民警把喝醉酒的汉子抬上警车,带到派出所约束醒酒。

  民警在李某儿子和女婿的帮助下,给李某喝下三四瓶矿泉水,过了三四个小时后,李某渐渐酒醒了,觉得自己的行为很惭愧,后让其子带离,表示一定戒酒。

  儿子报警夸大警情,虽事出有因,让警方拘留其父,给父亲以教训,但受到了民警的严厉批评教育:有危难可找警察帮忙,谎报警情是违法行为。温州晚报 袁寿省柯卫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