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斑马线车撞女大学生致其三处骨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证司机斑马线车撞女大学生致其三处骨折(图)
2010年05月14日 10:4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伤的学生坐在地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口城西学院路整条路没有限速标志,住在周边的市民,还有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院区、海南大学城西校区(以下称两院)的学生,每次出门过马路都要战战兢兢。5月12日上午10时许,在两院门口的斑马线处,正在过马路的一位06级商务英语专业女生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小货车撞倒,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肇事司机因无证驾驶已被拘留。

  A 事发:海大一女学生斑马线处被货车撞伤

  5月12日上午10时15分,记者赶到海口城西学院路两院门口的斑马线处时,看见肇事的小货车停在离斑马线一米远的位置,路边的非机动车道上,受伤的学生坐在地上,脸色苍白,脚上有被车轮碾过的痕迹,右脚脚踝处肿大。

  据目击者介绍,受伤的女孩走斑马线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小货车撞倒。后来司机发现撞到人了,就急忙停车下来,将伤者抬到路边。

  随后,围观的市民帮忙拨打了120,并通知受伤的学生所在的学校老师和辅导员。

  1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医护人员将受伤的学生送到187医院治疗。

  B 伤情:左脚大拇指指甲脱落右脚三处骨折

  下午3时,记者赶到187医院,看见被撞的学生躺在病床上。她姓刘,是两院06级商务英语的学生。刘同学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许,她走出校门后走斑马线过马路,当她走到斑马线中间时,被一辆小货车撞倒。当时小货车的速度很快,车轮从她的脚上碾过。

  随后记者从陪同刘同学到医院的学院老师处得知,由于小货车车速过快,刘同学被撞得很严重。手臂擦伤,左脚大拇指指甲脱落,右脚三处骨折,要观察几天,才能确定是否需要动手术。

  C 警方:肇事司机负全责,因无证驾驶被拘留

  记者从海口龙华交警事故科获悉,肇事司机是湖南人,开车临近斑马线时,没有减速避让行人,负全部责任,伤者的医疗费由肇事方承担。肇事司机因无证驾驶,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针对学生在校门口过斑马线被撞事件,两院的李老师说,44路公交车将终点站设在学院的门口,经常把车停在路边。挡住了过往车辆和过马路的学生视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而且不少司机经过该路段时车速很快,临近斑马线也不减速慢行。

  学院保卫科的江队长说,他曾建议44路公交车司机将车停到学院的对面,但公司的调度员却置之不理。

  住在附近的王先生说,两院周边有许多物流公司和仓库,路过的大多是拉瓷砖的大货车或是送货的小货车,由于整条路都不限速,车速都很快,他们过马路时都心惊胆战,建议交通部门,在临近学校的区域设置减速慢行标志。(实习记者 梁振文/文 何清滚/图)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