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社保局长否认儿子卷入三亚“招考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琼海社保局长否认儿子卷入三亚“招考门”
2010年05月15日 08:3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亚市温某行政测试99分事件经媒体披露后,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曝出此次考试的第三名陈卡雷为琼海市社保局长陈泽教之子。14日,琼海市社保局长陈泽教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予以否认。

  14日上午,琼海市社保局长陈泽教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认识陈卡雷,更不是他的儿子,面对网友提出的质疑,他摇头苦笑“这都是捕风捉影,没点事实根据啊。”据其介绍,他的女儿陈某目前正在海南某高校就读,另有一个年纪很小的儿子,目前还不到7岁。陈泽教郑重表示“如果陈卡雷真是自己的儿子,他愿意接受检察机关、纪委的调查,接受处罚!”

  随后,南海网记者从多种途径走访,情况与陈泽教所说基本相符。

  为进一步核实陈泽教与陈卡雷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南海网记者到公安机关作了进一步核实,从公安机关查询得知,陈卡雷和其家庭关系都在三亚,而琼海市社保局长陈泽教的家庭关系全在琼海。(南海网记者杨振东 见习记者高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