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周至一少女被朋友推入30米枯井6昼夜后生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周至一少女被朋友推入30米枯井6昼夜后生还
2010年05月23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5月23日电 22日下午,在位于陕西关中平原西北部的周至县楼观镇,经过10个小时的紧张施救,被朋友推入30米深的枯井长达6昼夜的16岁少女蔡某奇迹般生还。目前,正在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救治。

  据此间媒体报道,22日凌晨3时许,周至五中高一女生郭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周至县公安局司竹乡派出所投案自首。据郭某交代,其于5月16日下午18时许,因与蔡某发生口角,便伙同朋友巩某、方某、周某将蔡某推入一口枯井中。后因恐惧将此事告知了父母,其家人连夜送郭某到公安机关自首。

  据了解,事发枯井口径约60厘米,井深30米,在打捞过程中发现蔡某仍有呼吸,现场施救人员火速联系120赶到现场参与急救。30余人奋战了10小时,终于将蔡某成功救出。经医院检查,蔡某右上臂肱骨骨折、腰4椎体压缩骨折、左足跖骨骨折,严重脱水,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经当地警方初步了解,郭某、巩某、方某、周某均系未成年人,与蔡某发生口角进而拳脚相加,最后推入枯井的原因,主要是感情问题争风吃醋。目前,4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