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发帖租女友祝寿 网友戏称应立“欺骗老人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发帖租女友祝寿 网友戏称应立“欺骗老人罪”
2010年05月23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3日电(王文佳)近日一名叫“夏怪”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租女友,称是为了慰藉祖母90大寿。大部分网友怀疑只是个骗局,是否真的出于孝顺还待商榷,更有网友戏称应制定欺骗老人罪,避免晚辈以租男女友的方式欺骗家里的老人。

  16日,“夏怪”在各大论坛及他的博客、微博上发帖子租女友,截至22日下午,“夏怪”称有50多人应征,但其中只有7人让他感觉比较有诚意。经过筛选,目前只剩下两名女性进入最后的筛选名单。这两名女性分别来自广州和长沙,“夏怪”表示见面之后才决定最后的人选,在这之前,他们只在电话中交谈过。

  “夏怪”的帖子引起一片谩骂之声,诸多网友怀疑这是“夏怪”为了出名而进行炒作的手段;也有人称“夏怪”是“凤姐第二”;也有人称他居心不良,借着尽孝之名欺骗女孩子。面对一阵讨伐声,“夏怪”无奈地说,“网络就是虚拟的东西,人们肯定不会轻易相信我,不过我并不是为了炒作,而真的是为了我奶奶,毕竟她年纪那么大了,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我就想让她高兴点。”

  “夏怪”属于无房无车无票子的“三无”人士,但是他对所租女友则要求严格。网友称根本不会有女生应征,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应征者不在少数,谈及诸多女性应征的原因,“夏怪”坦言,“很多女生是真心想帮忙,有些是来自单亲家庭,想感受大家庭的亲情,有些是因为自身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也有人只是想去看下美景。”

  谈及“夏怪”的行为,众多网友认为是否出于孝心还有待商榷。一个名叫yy的网友说,“要真那么孝敬长辈,就不该这么做!毕竟欺骗的幸福,总有一天会被撕开,撕开的时候,心也在流血!”“夏怪”则表示为了尽量避免假女友身份被拆穿,伤害家人感情,他会要求女方背熟家人的详细资料。

  “夏怪”还坦言为了保护各自的安全,双方可到公证处或律师事务所签订相关协议。有专家称,即使一些真正想应征的女生,也要先学会保护自己的安全,提高戒心。有一个网友则戏称应制定“欺骗老人罪”,防止晚辈以这种方式欺骗家里的老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