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因争执掐死情人 载着尸体去警局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幼儿园园长因争执掐死情人 载着尸体去警局投案
2010年05月26日 08:34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西平县一幼儿园园长与情人发生争执时,在凯美瑞轿车内将情人掐死。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驾驶轿车载着情人的尸体到县公安局“送尸投案”。

  县公安局大门口,黑色轿车内惊现女尸

  5月20日晚8时许,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停靠在西平县公安局大门口。开车的张红伟随即开门下车。张红伟,现年38岁,在人和乡寺后张村开办了一个幼儿园,当地人都叫他“张园长”。

  张红伟刚走到县公安局大门口来客登记处,就迎面碰上了从里面出来的焦庄派出所所长李文平。李所长问他这么晚了,来公安局干啥。张红伟说“来投案的”。

  “投啥案?”李所长不解地问。

  “我杀人了,尸体在车后备厢里。”张红伟话一出口,李所长大吃一惊:“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地方。”“真的。”张红伟说着,引领李所长来到轿车旁,打开了后备厢,只见后备厢里有一具女尸,用床单盖着。几分钟后,犯罪嫌疑人张红伟被刑警大队民警带走。

  幼儿园园长为17岁美少女所迷

  据西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人员康中杰介绍:2004年,张红伟结识了人和乡的美丽女孩程芳芳(化名),程芳芳当年只有17岁,已婚的张红伟与程芳芳发展成为“地下情人”关系。2009年,张红伟和妻子李某离婚。

  今年春节前夕,张红伟在漯河市市区给程芳芳购买了一套房子,房产证主人是程芳芳。到了春节,在亲戚和朋友多次劝说下,张红伟把前妻李某接到了张家过年。程芳芳得知消息后,换了手机号码,不再与张红伟往来。

  轿车内起争执,他将情人掐死

  张红伟四处打听程芳芳的下落,最终找到了程芳芳的落脚点。5月20日上午,张红伟开车把程芳芳从新的落脚点接出来,称有要事商量。程芳芳坚持要分手,张红伟说分手可以,让她交出为其购买的房子的钥匙,程芳芳拒绝交出,两人为此发生争执。争执中,张红伟用手卡程芳芳的脖子,致其死亡。

  犯罪嫌疑人张红伟向办案民警供述,事发后,他曾想自杀,“跟她一起走”。后来又放弃了上吊自尽的念头,他在向家人、朋友电话告别后,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张红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