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轿车私藏管制刀具和枪支被河南交警查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一轿车私藏管制刀具和枪支被河南交警查扣
2010年05月26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5月26日电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刘红)昨日,一安徽司机驾驶的车内竟藏有刀具东洋刀一把(长约1米左右),加压气枪一支,被河南高速交警查扣。

  25日下午16时,在105国道豫皖界宋集世博会车辆检查卡点,河南商丘交警二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陈峰、祝献鑫与睢阳分局五名民警正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民警陈峰发现从北向南驶来一辆车牌号为皖SC1027银灰色轿车,看到民警的仔细盘查,驾驶人神情慌张,当要求出示驾驶证件,该驾驶人声称自己的证件忘记带了,民警逐对其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打开车辆后备箱时,民警陈峰大吃一惊,看到后备箱内放置着一个备胎,在备胎下面藏有管制刀具东洋刀一把(长约1米左右),加压气枪一支。

  民警随即迅速将违法车辆及驾驶人控制,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该驾驶人名叫李健,亳州市人,系无证驾驶。他所驾驶的车辆是向朋友借来的,自己对车内私藏刀具和枪支的事情一概不知,他借车从亳州来商丘办事的,在返回途中被交警查扣。

  五中队中队长赵爱民与宋集派出所取得联系后,将收缴的管制刀具、枪支,违法车辆及犯罪嫌疑人移交给派出所。目前,宋集派出所已与亳州警方取得了联系,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