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街边亲热遭三人口哨调戏 男友持械刺死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街边亲热遭三人口哨调戏 男友持械刺死一人
2010年05月26日 11:0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3名男子经过黄州团黄大道一单位宿舍时,惊动了一对正在亲热的男女,正在亲热中的男子突然发怒,掏出匕首,杀死一人伤一人。目前,黄州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昨日凌晨零时21分,黄州东门派出所接报案称,团黄大道一宿舍附近两人被刺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已身亡,一男子受伤倒在地上,凶手已逃逸,民警立即通知“120”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案发后,市区两级刑技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经查,死者汪某,33岁,伤者李某,30多岁,均系某金融单位职工。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日零时许,汪某、李某、熊某三男子途经团黄大道某单位宿舍附近时,遇见一对男女正在路边亲热,三男子吹响口哨,不想激怒了正在亲热中的男女,男子突然掏出匕首,追杀3人,汪某被当场杀死,李某受伤,熊某得以逃脱后报警。(特约记者胡秋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