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男子讨要财礼砍死岳母家二人后割喉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大冶男子讨要财礼砍死岳母家二人后割喉自杀
2010年05月30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5月30日电 (何育坚)28日晚,湖北大冶市东岳街办一居民楼发生凶杀案,女婿退回女儿,屡次讨要财礼遭岳母拒绝,持刀怒砍死姨妹小舅后,割喉自杀身亡。

  29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一座4层楼楼底下,十几个市民正在议论,称有一男子持刀进岳母家,杀死自己姨妹小舅。据悉,行凶者黄建平, 29岁,大冶金湖人,系李凤英家女婿。知情者称,男子黄建平经人介绍,认识了李凤英的大女儿刘某不久,于去年12月与刘某办结婚酒席。婚后,黄建平发现妻子刘某是一名石女,十多天后,遂将28岁的妻子送回娘家,并要求岳母家退还给他财礼5万元钱。被拒在门外后,他又多次来岳母家纠缠。

  附近居民称,行凶者多次来岳母家楼下,称妻子有生理缺陷,无法过夫妻生活,遭受欺骗。他妻子刘某因怕别人取笑,遂外出打工。

  有人称,行凶者曾扬言要杀死岳母全家,受害人在事发当日上午,发现家门外贴着一纸条,上面写“我要杀死你全家”。

  知情者称,28日上午,岳母李凤英外出前,曾提醒子女不要给女婿开门。晚8时40分,楼上居民听到受害人呼喊救命,遂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2男1女被人杀死,地上一把水果刀,一名11个月大的男童正在躺在床上。案发后,警方透露,黄建平持刀砍死了姨妹刘甄妮、小舅刘曲笑后,割喉自杀身亡。有人称,案发前,刘曲笑遇正在房间上网,而他的二姐在另一房间带小孩。

  据悉,今年24岁的刘甄妮,系李凤英的二女儿。嫁往广西,数天前,她带着儿子回娘家探亲。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