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房用毒品诱奸女友 “好事”未成被逮正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开房用毒品诱奸女友 “好事”未成被逮正着
2010年06月02日 15:42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将女友骗上床,一男子煞费苦心在宾馆开房,竟以毒品“开路”。昨日,(福建)三明尤溪警方禁毒民警在他“好事”还没成时,就将他们逮个正着。

  今年才20岁的纪某,在3月一次吸食冰毒时,就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罚款2000元,并到社区戒毒3年。可是纪某并没有悬崖勒马,仍与昔日吸毒的朋友厮混,并认识了女生小庄。于是,纪某与她开始频繁来往,双方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只是,他几次欲将她骗上床,但都没有得逞,因为小庄虽偶有碰点毒品,但对男女关系还很保守。

  于是纪某想到了毒品,他在宾馆开了一个房间,并邀女友小庄来。不设防的小庄赴约,并与他吸食了几克冰毒。当他们在音乐作用下,瘫软在床上昏昏欲睡之时,禁毒民警根据线索来到宾馆房间将他们一起抓获。(记者 杨文 通讯员 曾庭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