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有“外遇”起诉离婚 法院判决不予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有“外遇”起诉离婚 法院判决不予支持
2010年06月11日 17:02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法院对一起原告有“外遇”起诉要求与丈夫离婚的案件作出一审判决,依法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

  原告陈某与被告李某于2000年2月经人介绍相识后自由恋爱,同年12月登记结婚,婚后夫妻感情尚好。2001年8月,被告因怀疑原告与他人有不正当的关系而发生争吵打架,不久,原告陈某搬回娘家居住。2002年6月原告进被告所在单位打工,夫妻关系开始缓和。2008年4月,被告李某发现原告与同单位的张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一怒之下离家外出打工。今年5月,原告陈某以“夫妻感情已彻底破裂”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被告离婚。

  法院在查明上述事实后认为,原、被告系自主婚姻,且婚后感情尚好,原告没能很好地珍惜夫妻感情,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是导致夫妻感情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庭审中被告表示原谅原告之前的行为,只要双方互谅互让,互敬互爱,夫妻关系是可以和好的。因此,对于原告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法院依法不予支持。 刘应典 高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