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讨要车费未满足 将女友捅伤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讨要车费未满足 将女友捅伤被刑拘
2010年06月11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6月11日电(杨志雄 何光荣)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未满20岁的青年男子何某,乘着酒劲向女友讨要回租住处的“打的”费,女友未满足要求竟拔刀将其刺成轻伤后潜逃。南宁警方发现这名男子踪迹并迅速将其抓获归案,何某6月10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自广西南宁市横县农村的小花,在南宁市长湖路一家大酒店当服务员。去年下半年的一天晚上,她在参加一个朋友生日宴会与何某相识,后发展成为恋人。小花在酒店当服务员,收入不高,除自己日常开销外还要接济在老家读书的兄妹。而何某平日不找事干,整天和一帮狐朋狗友厮混,并经常伸手向小花讨钱,令她心生厌恶,感到何某不是自己终身所托。之后小花逐渐远离何某,后干脆向何提出分手。

  今年5月2日零时许,何某打车赶到南宁埌东二组宿舍找到小花后,何某质问小花为啥不理他?小花说二人不合适。追问不出结果,酒后的何某就问小花要三十元钱打的回长岗村的租住处,小花只给他二十元,何嫌少,两人在三楼集体宿舍的楼梯口拉拉扯扯,气急败坏的何某从身上抽出一把牛角刀朝小花的大腿及腹部捅去……

  被捅后的小花大呼救命,工友们听到呼救声立即从房里冲出来,一边扶住小花,一边报警。何某捅伤人后,立即跑下楼逃跑,消失在夜幕中。

  接到报警后,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所长李志明立即带队出警,在护送伤者到附近医院救治的同时组织警力展开调查。何某躲了几天后,自以为风声已过,经老乡介绍应聘到南宁市长湖路一酒店当保安。

  6月9日晚9时,向阳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娱乐业保安作清查时,发现了何某踪迹,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讯问,何某对其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月10日,何某被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