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三门县一卫生院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台州三门县一卫生院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2010年06月11日 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门6月11日电(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浙检)记者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台州市三门县高枧卫生院原院长李宗灿因涉嫌受贿罪今天被三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据起诉书指控,2003年9月,章某与他人合伙承包了三门县高枧卫生院综合楼建设工程。施工期间,时任高枧卫生院院长的李宗灿向章某借款2万元。章某为了在工程款支付及附属工程承包等方面能得到李宗灿的关照,便将这笔借款以水泥款的形式在帐目中冲抵,并将此事告知李宗灿,李予以允诺。同年11月,章某为了能继续承包高枧卫生院综合楼的填土工程,找到李宗灿要求帮忙,并许诺给李50%的干股,后李将该填土工程承包给章某,并按股份从中非法获取红利2万元。

  2005年下半年,高枧卫生院下属的吴岙卫生院拟对外租赁经营。吴某得知此事便找到李宗灿要求帮忙,愿意以23万元承包吴岙卫生院,并承诺如中标价低于23万元,则将剩余款项送给他。2006年1月,在李宗灿的帮忙下,吴某以14万的价格顺利中标,后吴某按约定将9万元送给李宗灿,李予以收受。

  2008年12月,陈某中标承包了三门珠岙卫生院综合楼建设工程。为了在工程款支付及附属工程承包等方面能得到时任该院院长李宗灿的关照,于2009年春节前送给李宗灿现金3万元,李予以收。

  检察机关认为,李宗灿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16万元,已经构成受贿罪,应予追究刑事责任,遂依法提起公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