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载客大巴翻车 40余人受伤1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一载客大巴翻车 40余人受伤1人死亡
2010年06月18日 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6月17日电(付美斌 冯岛 朱文)17日,海南海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辆客车在海口市粤海大道与南海大道西沿线交汇处附近发生车祸,车上4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5人重伤,一人重伤因抢救无效死亡。男性司机黎某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昏迷不醒。

  当日早晨6时许,这辆核定载客30名的班线客车,实载44名乘客从临高开往海口,行驶至海口市南海大道西延线15公里处时,撞上路面上的一处水泥墩后,翻入路边近5米深的沟内,车上乘客受伤,25人被困车内。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紧急出动80多名消防官兵实施营救,架设生命通道,切割压在伤者身上的座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施救,25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获救。海口市交警支队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并组织人力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海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到,5名重伤人员被分别安排入住神经外科、骨科等病室。事故车主方相关人员前来探望,并许诺全额支付治疗费用。

  据警方初步调查认为,事故主要原因系大客车驾驶员黎某在行驶过程中操作不当,撞上路面的水泥墩造成车辆翻车;相关单位在路面施工设置障碍,施工完毕后未及时撤除水泥墩,阻碍道路通行;大客车核载30人,实际载客44人,超载也是加重损害结果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有15名伤者送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20人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治;7人在琼山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1人在农垦医院进行救治。

  海口警方称,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