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80后”热捧父亲节 个性礼品受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梅州“80后”热捧父亲节 个性礼品受宠
2010年06月19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梅州6月18日电 题:广东梅州“80后”热捧父亲节 个性礼品受宠

  作者 唐林珍 杨草原

  随着西风东渐,各种各样的洋节日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已为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并受到人们尤其是“80后”、“90后”年轻人的热捧。

  “感恩父亲节,全场商品6.8折优惠”、“花语表心语,父亲节8折优惠酬宾”、“父亲节,和爸爸一起出游”……父亲节前夕,笔者在广东梅州走访时发现,往年较冷清的父亲节变得热闹起来,商场、花店、旅行社等纷纷挂起了抢眼的促销横幅,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笔者从梅州市区多家商场、男士服饰专卖店以及花店了解到,最近两天是父亲节商品销售高峰期,顾客大多为白领、大学生以及中学生。

  “我们班许多同学很早就开始为各自的父亲准备节日礼物了。的确,父亲为了我们的成长总是默默付出,作为子女,要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送上感恩之情与祝福。”在梅州市江南一家花店预订鲜花的高中生小晴说。除一束康乃馨外,小晴和同学还分别为自己的父亲准备了“最佳老爸证”以及绣有“爸爸我爱你”字样的毛巾。“这都是今年最流行的父亲节礼物。”小晴说。

  为了抢占父亲节消费市场,今年,网络店铺推出了花样繁多、新颖独特礼品,其中一些创意十足的礼品,如“最佳老爸”证书、奖状、奖牌、奖杯、印字毛巾、杯子等广受青睐,销售十分火爆。

  “送给父亲的礼物,不仅要代表心意,更要有创意,带给父亲惊喜和开心是最重要的。”同样为父亲购买了“最佳老爸”证书作为节日礼物的“90后”小曦说。她把证书展示出来,只见内页写着“由全球幸福之家协会主办,《环球早报》、《中国新闻》等多家媒体协办的‘全球最佳爸爸大选’中,XXX先生凭借其深邃伟大的父爱在6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年度“最佳爸爸”大奖!”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倍感温馨。“我想,天下的父亲看到这样的证书,都会很开心。”小曦说。

  父爱无声,但需要鲜花和掌声。父亲节渐受重视,天下子女越来越懂得感恩,对于天下父亲来说,这也许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