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江都市一船厂发生爆炸事故 致4死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省江都市一船厂发生爆炸事故 致4死4伤

2010年06月25日 09: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上午10点20分,江都市红珍造船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后一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成立事故处置指挥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救治伤员的扬州苏北人民医院急诊室。只见医生正在对两名伤员进行治疗,躺在病床上的一男子脸部和衣服焦黑,头发和眉毛也被烧焦,由于疼痛不停呻吟,回答医生的询问时声音显得非常微弱。

  另一名坐在病床上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姓王,今年45岁,“当时,我和侄子在船舱的脚手架上装甲板,没想到在焊接甲板时发生了爆炸。”王某心有余悸地说,“轰隆一声,爆炸的威力太大了,我和侄子被一股热浪烧得浑身剧痛,一下子就被震得从脚手架上掉了下来。”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当时120急救中心和船厂共送来了4名伤者,其中一栾姓伤者由于头部受伤严重,加上全身多处烧伤,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另一伤者姓张,头部受伤也较严重,目前在医院脑外科室接受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透露,船舱下的底舱有油漆,可能是这些油漆管理不善导致挥发,后蔓延至密闭的船舱内,遇到明火就发生了爆炸。(叶秋花 邱海鸿 陈咏)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