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多次拒载等行为 福州4名的哥终身禁开的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存在多次拒载等行为 福州4名的哥终身禁开的士

2010年06月25日 10:4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现的哥有拒载等行为两次的,吊销其服务监督卡,列入黑名单,2年内不得从事出租行业。据市道管处通报,此次出租车专项整治中,共有13名的哥被列入黑名单,其中4人终身禁开的士。

  据市交通局介绍,5月1日起,对出租车开始实施“卫生合格证”制度,对不符合卫生标准的,一律不得上路营运。同时,加强对火车站、白湖亭等出租车违章高发区的督查,严查出租车拒载、绕道、不使用计价器等行为。对出租车司机拒载等行为,第一次暂扣服务监督卡,参加相关教育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第二次吊销驾驶人的服务监督卡,列入黑名单,2年内不得从事出租行业。

  据通报,截至6月22日,市道管处共组织了19次违章司机考试,200人参加考试。有13名驾驶员被列入黑名单,其中4人因存在多次拒载等行为终身不得从事出租车行业,9人2年内不得从事出租车行业。

  另悉,市区将在鼓楼、华威、世纪风、公交4家综合服务站的基础上,再增建新的服务站。其中,建于金鸡山路的晋安区出租车服务站已于上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台江区临时出租车综合服务站也在海潮路市体育馆西侧建成并对外服务,马尾区服务站也于上月投入运行。华威公司还在西园、城乡客运站新建2家配套的出租车服务点,已于5月投入使用。此外,交建、市出租车公司的综合服务站正在建设中。(陈海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