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强奸坐台“小姐” 两男子被判重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劫强奸坐台“小姐” 两男子被判重刑

2010年06月25日 16:3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男子瞄准坐台“小姐”实施抢劫、强奸。记者昨天(24日)从朝阳法院获悉,闫亮和周岳起因犯抢劫罪、强奸罪,被朝阳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8年和17年。

  38岁的受害人贾某在一家歌舞厅当服务员。2009年7月6日凌晨2时许,贾某从歌厅下班时,被闫亮和周岳起持仿真手枪劫持。在车上,她被迫交出了身上的所有财物,包括1块价值8000元的欧米茄手表。两人还逼贾某将衣服脱光,将其轮奸。贾某下车后,记下了车牌号后5位数字,报了警。

  据闫亮交待,他作案时开的车是与周岳起借钱买的一辆报废夏利车,开始是想拉“黑活儿”,但没挣到什么钱,两人便商量晚上出去抢点钱,最好是下班的“小姐”。(张蕾 崔光同 黄硕)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